=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又到了这一天我惯性的发一篇!(还挺押韵

20了!前年追星很意外,去年掉了特摄坑,这个更意外;画画方面眼睛提高了,但是热情还是没多少,也很清楚意识到70%时间都不想画画……不知道之后会怎样想;现实生活感觉好空虚脑子好荒废情绪麻木要捡起学习呃呃…………也没别的好说的了!(……

我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之前我一直觉得,每天都是一样的过,没有哪天是特别的,只是某个时刻想要赋予某种情绪……但第二年的那一天估计也不记得多少了(………………)前段时间多少想过改变这种脑子麻木的状态,想要试着重视一下随便什么纪念日,……但还是没什么感觉,今年的今天也没什么体会,仍如过去一样要在补作业中渡过(……)

但姑且还是当做一个分界线吧。想要多读书,多做点事情!

评论(7)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