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什么样的故事更好呢?

是那种出乎读者意料、但仔细想想又“果然如此”的;还是一直都能让读者猜到后续(甚至下一句话)、一直都“果然如此”的那种;亦或者是从头到位都“卧槽竟然这样”的……?

从我作为读者的角度,目前能立刻想到的:1是AZ,2是绣春刀,3是武士弗拉明戈(。

关于一直都“果然如此”,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看编剧和你的脑洞重合度如何?比如看绣春刀的时候,我连下一句话、后面如何发展都能猜到,但我妈完全就是“???!??”这样的状态(。

所以这个应该算和编辑脑洞重合的原因吧。有时会分不清到底是脑洞重合还是剧情太普通(。

虽然脑洞合了挺开心,不过也没什么特别惊喜的地方呢……

我个人而言,还是比较喜欢惊喜

评论(2)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