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唠叨两句

最近感觉自己变冷了,虽然本来我也不是个热情的人。


倒不如说我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超乎想象的热吧……原因不明。然后突然之间,也可能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我又冷回去了,程度更甚。


本来以为是回学校太忙的缘故,但仔细一想,前段时间、回去之前就是这种状态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和朋友聊天当然还是很开心,但我(更加)完全没有主动挑起话题的兴趣(除非有事需要解决)。甚至聊天时挺开心,但一旦结束了对话,我又立即陷入一种只想自己呆着、完全没兴趣搭理人的情结。


希望我反应冷淡的时候不会被嫌弃(。


我总是告诉自己要主动一点,于是我主动了,一天,两天,三天……然后意识到这样我不太习惯也并不喜欢,觉得疲倦,就放弃了,没准偶尔心血来潮还会来几句。这发生在我与一些人的关系上,同样也作用于我初中高中最开始的几个月,因此老师对我的第一印象似乎都很好。只是后面我虽然还是顺口说着好听的话、随手帮帮忙,却不主动做事了,偶尔还会排斥集体活动,不喜欢做只对集体有益而我没兴趣也得不到好处的事,所以有的老师(尤其是班主任(。)会一脸遗憾的对我说:你变了,你原来不是这样的。


可我只是本性暴露了而已哈哈哈抱歉啦(。


这句话另一个人也对我说过,正好我不太待见她,当时心情也很糟糕,简直想回一句:你算个屁,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呢?你看到的不过是我想让你看到的而已,我们不要深入交流好好维持表面的和谐友爱多好。


不过也只是想想,不管是对班主任还是她我都没说,因为说了不仅没意义,还会有不好的影响。我又不会真的因她们生气,没有泄愤的冲动,也没必要撕破脸。即便真是愤怒我也会留着点理智,而且自始至终我都是觉得她们滑稽更多一些。看不清事实、看不清自己,还被比自己小很多的人看不起,可怜,可笑。


这里也有我觉得自己混蛋的原因:表里经常不一,虽然一直在批评自己,但偶尔也会以一种极高的姿态嘲笑别人。因为我没有恶意,也不会真正因此去做些什么、影响他人,所以我一直还都放纵自己这样想。


当然还有一个挺重要原因是我不知道怎么改变。我不太喜欢自己这样,我最讨厌不够坦诚甚至虚伪的人了。


……跑题了(


至少学校方面的事这次我想通了。虽然小学四年级我就发觉自己不是个上进的人,不过这次我真的放弃挣扎了。我一开始就老实的拒绝了班级的任务。(……


强迫自己是没有好结果的。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喜欢群聊,因为人多,和不熟的人私聊我会特别严肃或娇羞小心(???)或和蔼亲民(???),总是不太自然吧。群聊会更自然的装(…)然后慢慢熟悉起来,我也没那么装了。所以我喜欢群聊。


结果最近完全不想看群:神吧群好久没看了,4p群夜夜的群pmd水吉也是,fw4的群抽签之后基本没开过,甚至r组讨论组也只是偶尔瞥两眼,这两天竟然黄群都没仔细看……(


我越来越喜欢小窗,大概很久之前和心友互相扔短信时就有预兆了吧(……)不过喜欢是喜欢,目前来讲小窗能聊起来的只有阿夏和未来还有赤井……


 


不想说话,朋友敲我我也会认真回复,看到有趣的内容会愉悦,只是最近开QQ心理似乎都有点负担了,原因更加不明(。


自言自语挺开心的,深夜净唠叨些有的没的。


我要是写文也有这手速就好了(。


都两点多了真怕明天迟到……(。

评论(8)
热度(1)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