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好想摸鱼

好想摸鱼,脑内的梗堆积得快要炸啦(。)

下周三就考完再忍忍呜呜呜然后画个爽!!!

然而考完试第二天就是大正死线……(。


说来我的喜好真好懂,寒冷和荒芜,安静,孤独……啊啊啊啊这些真是想想就O<<♂♂♂♂<(……

热烈的部分只有少量的穿插其中,或者用来表现宏伟的内容时才会喜欢……磅礴(?)的那种感觉(比划(语死早真痛苦(。

温暖的东西也难以割舍,我超——佩服能创作出让人感受到温暖和甜的作者,我自己的脑也经常是亲情向友情向日常这样的(虽然大多比较无趣(。

但最戳我的果然还是(ry

观点的问题吧……相比之下我的确更((((悲观一点(?)不算吧

人生而孤独、喜悦是刹那、快乐不完全是必要的、人为了自己的欲望做出多丑恶的行为都是可能的而我也接受这样的展开ryyyyy

大概这样(。)还有不追求快乐……我的确是这样认为的,也没觉得有什么错(然后被说我这样不觉得有错才是有问题(。

不过也正因如此,如果我的言论给你带来什么不舒服的感受请一定告诉我……!因为我大概不会察觉到……O<<


扯远(

总之TTSS真好看!(诶

评论
热度(1)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