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半夜伤春悲秋(×

翻到FW的图,时间过得真快,这都半年了……序章那会儿9张图连着几天肝到三四点第二天还去上课的经历好像还是昨天(。

虽然上课也是在睡觉吧(。

半年来真是毫无进步……而且感觉还退步了()时间都去哪了(ry

想了想,大概是那会儿还延续着之前休学时的散漫作息,有肝图的余热;现在学业不比那会儿忙,却每天都是倦怠期身心俱疲(。

p1-p9序章封面+8张(还有一张画太丑OTL)+p10召唤。现在也挺喜欢就在这边单放一下,子博都能看,过两天就删吧。

没水印在px:链接

人的灵感(?)真神奇。我看着这些图有点恍惚:这些真是我画出来的么?我很确认这是我画的,也知道每一笔是如何画出来的,但完整的过程却回想不起来……倒不如说每张图我画完都是这样(。

还是挺可惜没有创作完这段故事的。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补完吧……不过这个还是要看未来到时候有没有兴趣和时间。我不敢写他们,而且我也更想看未来脑内他们的故事呀……

评论
热度(1)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