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这两天突然有点恐惧。
我心情平稳、进入一个颓废的饱足且安定的状态后,就没什么欲望表达了——不论通过画画还是写东西。如果我对画画的热情只是因为可以借此逃避现实、把画画作为一个调节情绪的途径,那我岂不是连个喜欢做的事都没有了。
虽然我对画画一直也没感受到明显的热情,只是“比起做其他事、更想画画”的程度……我有自觉自己不是个有激情的热情上进的人,本来还以为终于找到了可以自信地称为“喜好”的事。

而处在情绪上零点的平稳的我也不过是想混吃等死。
做喜欢做的事是为了得到快乐,比如可以缓解负面情绪。但我大概不太追求快乐,甚至觉得那是短暂而危险的,所以到了0之后就很难产生继续往上走、让自己更加愉悦的动力。
我先前应是处在一个负值的平稳状态,所以写啊画啊都挺有动力的……现在简直是个废人。

评论(5)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