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repo

虽然已经这个时候了,但攒了一年钱还是决定去魔都PMO。玩得很开心,和好搭档意料之中的合拍ww不过没见到眠眠有点可惜。

715早上飞机晚点一个半小时,下午到魔都;718下午高铁晚上回北京。其实也没几天,但大概因为清醒的时间比平时都长(……)所以觉得去了好久。现在坐在家里觉得恍如隔世毕竟明天又要进入紧张的生活了好不想去画室啊。


1. 带了一本比较薄的书打算路上看,但去的飞机上看了7页就举着书睡着了;回来的高铁上看了21页然后睡(ry

2. 因为各种原因这几天都是六七点起床,二三点睡觉,每天只吃一顿饭,走了很多路,但一点都不觉得困和饿……人的兴奋状态真奇妙啊(。)稍微get了一点现充生活的感觉(?
3. 自然博物馆好棒!但下午才去,看到闭馆也只是草率地看看拍拍,实在不尽兴……下次有机会拉上好搭档再去一次吧()
4. 和睡姿不好的人一起挤单人床,而快被挤下床时又不舍得叫醒对方,一定要睡里侧。

5. 口拳真好玩(……

6. 完全没有被蚊子咬,奇迹!


·随便repo一下照片。我是不是应该写点什么,但好像也没什么想说的,而且我好困啊。


一个鱼头,有没有感受到魄力(??)吃饭前看到的,吃饭后下楼一看就没有了……。


PMO


PMO战果。我觉得我已经买的很克制了但还是……(ry


今年神吧本我的部分,晚点放图。


这个,超好吃(((((两次照都是没忍住先吃了一个才照(。













随便戳几张自然博物馆发一下()好喜欢化石和骨头还有贝壳啊……

·收到的签绘。电狮盛宴!!!O<<




·给朋友的签绘。虽然画的很难看但姑且还是记录一下……。








评论
热度(4)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