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思考了一下自己近年的审美变化发现挺有趣的……在接触新事物的同时不仅审美,思想上也有挺大的改变。之前和朋友讨论过几次这个事,有时间可以记录一下。

并没有一直不画画但总感觉很久没动过笔了,也有点不敢下笔……翻到之前的图感觉一年多了一点进步都没有实在浪费人生(。)最近想试着画点实验性质的东西!努力鼓起勇气突破一下,离开舒适区,或者只是卸掉负担瞎玩耍一下也好((


说点开心的!

黑帆好看!!

我的喜好实在太好懂了胡子长发叔叔爷爷怎样都好看((((

马强老师可能是例外,突破我惯性喜好的例外。马强老师真好看,今天碰巧看到一小张梅老师还被惊艳了半天,真好看啊!(。

然后最近想丰富一下喜好……捡捡乐器攒钱买相机坚持运动!也想做点东西玩玩!朋友推荐的书和电影攒了很多,音乐剧也周围碰巧很多朋友都喜欢,总之都了解一下……多和人类交流摆脱社障(((((

想要放假!想要有生活!与其每天和自己打架不如多搞搞cp!实在不行还可以打日月,我还没通一周目,PM粉失格!(。)

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不顺但总要行动起来,内耗实在太痛苦了还没效率……不敢说希望一切都能往好的方向发展,但人总是要有点希望的。

评论(6)
热度(2)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