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十月开始都在尝试现充……也算不上现充,社交的成分很低,只是枯燥的忙。书没看多少(罪过)但学了贝司!没有走出安全区,但至少在接触新的东西了。

想走出安全区!最近熟悉的被固定住的感觉又回来了……不行不行还要再挣扎一下。

不想被画画定义所以停下了很久没有(在我看来的)画画了……不过并没有什么真的改变,昨天摸了摸笔感觉挺开心的,所以姑且还是继续画画吧……?

总是烦恼同样的事情,这几年来翻来覆去都是这一套,有点厌倦。

人的阅读,或者说看到的东西,还是很能决定一个人的,当然前提是开放和接纳的态度……我原来对这点只持理论上的肯定,觉得很难有什么可以改变我,但这两天回忆起最近我的变化觉得还是很有道理……忘记有没有在这边说过,我小时候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想搞科研,但高考完突然对具体科学感到短暂但坚决的排斥……

“是艺术让一切变得可以忍受。”

评论(4)
热度(2)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