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半夜不会说人话

一熬夜就抑郁……刚刚还手抖点进一年都不看一次的xq,手贱看了个帖,更抑郁了(

反正半夜没人我就随口装逼一下

最可怕的是时间。我常常担忧三年后会和现在重视的朋友关系疏远不再联系……所以常想主动去骚扰他们,但我完全不擅长这个,怕打扰到对方,并且不知道发起什么话题(。

还是再努努力吧,总比到时候再后悔而无力改变要好得多。虽然我小时候说过,"对我而言友情最重要,其次是亲情",大了些发觉亲情比友情多了一层保险而更不易破坏……不过刚刚突然想到,习惯对一个人影响更大,所以恋人常呆在一起互相影响,渐渐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如果没有更高的要求或者尖锐过头的矛盾,就会这样渡过一生吧。

这样的关系倒称不上恋人。不过如果要求仅限于此,能找到这样一个伴侣也挺幸福的。毕竟更深层的东西只能随缘。

又所以,长时间没什么联系的朋友自然会冷下去。

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再怎样也不会到同一个世界去,这也和习惯有关,虽然习惯可以改变,但总会有些根深蒂固的内容。有些事情是人无力改变的,所幸我也懒得挣扎,只是"知道无法改变而不去努力"和"努力之后还是无法改变"相比,我想前者的心情会更糟糕一些。

和别人亲近这种技能我估计永远都学不会……我极少主动接近别人,对方如果太主动我也会跑(。)关系近了我会患得患失,然后因为怕犯错而再次拉开距离(即使并不想这样做);不近也就不会考虑到这个问题了。

不对等的关系长久不了,而"对等"往往需要两个人的观点,我不敢妄自下结论去评估对方的感受,这是没有意义的,只能空添烦恼(虽然我常常这么做,明知故犯,乐此不疲)。

简单来说就是:我是个傻逼。想了没用的事情也会忍不住去想,无聊时患得患失一阵再叹息自己浪费时间做毫无实质用处的思考不如去行动,或者想些自己可以影响到的事情。

语无伦次,段落混乱。好想起床画画啊……虽然已经画了两天没停了O<<这样的情绪估计天亮了雨停了就会好吧(。

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真是个无聊而无知的人啊……

好饿啊,晚安(。

评论(4)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