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画的挺认真也挺满意()所以主博也转一下////……

Ana&Ed:

☆时间是八月中旬

BGM→

关联夏祭 生日

希望能表达出悲伤



(。


终于画完了唔噗——(荔枝人瘫倒(捂着肝

手速不够真是悲哀

妹妹交了男朋友这件事对ed来说的确挺严重……这个也详见回忆杀(回忆杀在哪(对不起(。

不过大概内容条里也写了,就是一个现实的让他意识到“我妹总是要离开我的”的契机。“虽然早就想到了但真正面对时还是非常沮丧”大概这个意思?

卡洛维的想法是:虽然不太清楚原因不过总觉得跟ed说一下比较好→ed离开:好像没什么问题不过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啊,还是溜吧(

顺便第一条的花是小苍兰(


最后,日川大大对不起(各种意义上都(跪着

日川  @日穿钢板

(上面都是之前就写好的(……)具体还有什么想唠叨的我睡一觉再……(躺平

评论(2)
热度(25)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