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图、脑洞和没什么意义的唠叨。
近期在子博搞银英和WT
【企划】
/脑洞/
付费委托开放中,mhs同名。
委托作品仅作展示,请不要使用/二次上传。同人稿件的取向和理解、内容idea大多源于委托方(发布时会标注),我不一定了解原作。

转一下表示我这段时间没偷懒(……

超矫情,超矫情,超矫情(ry

Ana&Ed&Настя:

☆时间是合宿之前

BGM→

内容有点矫情吧,画完我都不忍心看第二次……(


下面是废话(。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总算是结束了?

最近一直忙,拖了好久OTL抱歉其他我也尽快回……!(跪着

还是觉得好仓促啊(。)数了数画的也不少但还是好仓促啊!……以后有肝了慢慢补一些前面发生的事?

睡了 @碘钟反应 橘老师的桌子不好意思OTL因为之前小窗提过所以还是艾特一下()本来是有想画的后续剧情,现在觉得时间估计腾不出来肝也不够所以请不用理我OTLLL……等ed智商回来之后会去道歉的(

关于disillusion的解释

vt.使不再抱幻想,使理想破灭; 给…泼冷水; 使醒悟; 

n.觉醒,幻灭; 

同时还用到了激情会持续三个月的说法,这个说法超准的(

大概就是ed对日川感情的判断?“和过去相同的错觉,不过是相处的久一些而已(然后没忍住+做了出格的事所以相对明显地表达出来了)”

再加上他是容易日久生情的类型(


一堆人那里,都是ed产生过好感但最后什么也没说的对象,身份分别是初中的学姐、打球的球友、Graziella、大学时常去的餐厅的服务员、读研时同导师的学弟、同一个大学的酒友(女)、到日本后一起旅行过一段时间的女孩子、公寓隔壁的女孩子(净做些没用的设定(。

大概就是这样啦,ed很容易被明亮的云雀一样的()人吸引,但正因如此也不方便理清自己的想法。他自己也隐约清楚这点,但还是忍不住嘛(ry

虽说谈恋爱主要还是靠激情(?)但ed不太能做到,即便他想((

只有前面提了一下但还是日川  @日穿钢板

在这之后ed的表现主要就是会避开日川一点吧……估计开学过几天就看不出来什么异状了(?


最后是更没用的抱怨(

最近超倒霉(。)九月初出事忙到月底,刚歇了两天耳朵又出问题天天跑医院(。)接着低烧头疼躺了几天,然后去医院开假条忙学校的事情,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实在太巧了忍不住说一下(多无聊

之后ed这边我就安心刷日常……插箭头好麻烦哦而且本来ed就不是主动起来能he的(。)我去专心还债搞安娜回忆杀还有女孩子的❤❤❤(闭嘴

ed真的好烦哦(。

评论
热度(15)
© HoKUUUUUU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